關於中山 About us
關於中山 ABOUT US

把您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業!
中山與您不僅僅是客戶關係而是相互扶持及共同成長的夥伴!
從與您接洽的那一刻起,專心聆聽您的問題與需求,持正直誠信及維持高品質的專業素養,秉持客觀、正直及超然獨立之專業準則,於提供各項審計與非審計服務時,審慎判斷各項專業服務提供與執行的可行性,協助您及企業找出問題的根本,再透過整合性方案全面解決。




不只是客戶關係 而是一同成長的好夥伴

審計服務/稅務及記帳服務/管理財務顧問諮詢服務/人才與組織變革諮詢服務/法律暨行政救濟服務/家族企業暨財富傳承




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緣自民國84年元月起,由黃協興會計師及邱鑄山會計師共同創立。
成立前兩人以黃協興會計師事務所及大山會計師事務所分別執業數年。總所初設於新莊後遷於三重湯城現址。成立至今二十多年,隨著台灣經濟的蓬勃發展,目前在台灣已有5個服務據點、10位合夥人、多位執業會計師,已孕育出百位專業人才。
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發展迄今擁有會計、審計、稅務、財務以及企管顧問流程規劃、設計、薪酬核算代發、代面試、培訓財會人才等之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擅長境內外事業投資架構及股權設計規劃、財會制度規劃、財務功能診斷與轉型、營運流程及作業改善、企業經營績效管理、管理會計及成本資訊分析、財務報表分析且專精於個人稅務訴訟領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服務過的客戶涵蓋高科技產業、營造及建設業、航空、電子科技、旅館業、貿易、醫療行業、零售通路業、製造業等。
中山一路以來維繫的不只是客戶關係,而是努力扮演好在企業經營路上能共同成長的好夥伴。我們理解中小企業必須追求成長,同時建立可永續發展的內部管理制度,陪伴我們的客戶不斷成長與永續經營。

PrimeGlobal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獨立會計和商業諮詢公司國際協會,由 100 多個國家或地區的總共 300 多家非常成功的獨立成員公司組成, 年收入總額超過 35 億美元。 PrimeGlobal 為其獨立會員所提供工具和資源,幫助他們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會計、審計、稅務和諮詢服務。 中山將藉由PrimeGlobal 在全球各地的平台與當地會員所共同提供客戶更加全面專業的服務。 無論客戶在世界任何角落,中山與您同在!

中山大事記 Historical evolution
1995 4月
1998 9月
2001 1月
2001 9月
2001 10月
2006 7月
2012 8月
2014 9月
2015 11月
2017 8月
2020 4月
2021 1月
2021 7月

1995年4月

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正式成立
成立【台北總所-黃協興會計師】(新北市新莊區)
成立【高 雄 所-邱鑄山會計師】

1998年9月

實施完整版員工教育訓練制度,提升服務績效

2001年1月

成立【北投所 -陳世洋會計師】

2001年9月

成立【中和所】(遠東世紀廣場園區)

2001年10月

開辦【財稅營管專題講座】為客戶提供財稅新知服務

2006年7月

台北總所與中和所合併擴編遷移至三重湯城園區

2012年8月

導入【企業資訊入口網站EIP系統】實現事務所]管理上雲端,統一數據整合與應用整合

2014年9月

總所擴編,增設4樓辦公室

2015年11月

通過國家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認證

2017年8月

導入【企業流程管理BMP系統】提供電子簽核、電子表單、手機簽核等工作流程建立數位化作業骨幹

2020年4月

【成立-台中分所】

2021年1月

與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併,並更名為中山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1年7月

加入全球知名會計師組織PrimeGlobal。

登入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