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管理財務顧問諮詢服務

在現今不斷精進變化的商業環境下,為因應未來的不確定性,中山普萊積極了解企業執行的方向及如何達成目標。在中山普萊多元的團隊以突破現今的框架前提下,重新定義企業的新價值。經由累積將近30年的實務經驗並持續伴隨著客戶的成長發現新興趨勢與機會,協助企業進行資源重新配置,進而為未來創造出更大價值。中山普萊的管理顧問諮詢服務範圍相當廣泛,其中包括:

策略規劃與年度計畫

協助企業規劃明確的中長期策略方向與目標,並將策略轉化成具體之執行方案,並訂定年度計畫以持續追蹤及改善目標之落實。

企業流程價值分析及成本改善

協助管理者理解企業組織價值鏈如何為客戶創造價值及其成本發生真正之原因,進而辨識出價值驅動力,使企業能將資源集中在價值驅動力最高之營運活動之上,避免企業因資源錯置而造成成本浪費。

績效管理與數據分析

協助企業建立及落實績效管理指標,透過數據化之管理分析績效數據,隨時調整企業之行動方案以達成企業整體之目標。

鑑識會計

無論您遇到數據洩露、詐欺或是像 COVID-19疫情大流行這樣的大規模全球危機,任何意外事件都有可能對您的企業組織造成災難性的傷害。審計服務為站在事後角度合理確信財務報表有無不實之表達,使公司財務報表使用者能安心閱讀;而鑑識會計服務則較為主動,調查型鑑識會計通常由公司委任,訴訟支援型鑑識會計則由法庭委任,就有疑義事項運用鑑識技術調查,找出舞弊或潛在舞弊。中山普萊能協助客戶收集及評估疑似舞弊、不當行為,或其他違反法規、組織政策相關的事實,進而積極使企業營運快速回歸正軌。

企業評價諮詢

現今具有創新力的企業都在尋求通過現有資產和持續性資本支出(包括企業併購、金融投資和其他復雜的企業(資本通道)安排)創造提升價值。也愈增加了企業價值和價值分析,對價值評估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山普萊專業團隊擁有實用、通曉市場的經驗,可以研究和提供準確、可靠的估值數據,從而增強您公司的戰略、營運或財務目標。

其他管理財務顧問諮詢服務

中山普萊的其他服務範圍包括:

  • 供應鏈管理服務
  • 數位策略規劃

 

登入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