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人才與組織變革諮詢服務

隨著COVID-19的擴大傳染,進而導致這個世界正在快速變化中,其中帶來了新的組織、人才、人力資源和技術的挑戰。企業領導者可能正面臨降低人力成本和提高生產力的壓力,同時應對前所未有的創新、全球貿易及風險和監管的持續性考驗。面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挑戰,因每家公司的員工皆擁有獨特的歷史、文化、領導風格和能力,導致每個企業組織所面臨的問題可能有所不同。中山普萊可以幫助您的企業組織解決不斷變化的複雜性。其中包括:

薪酬福利制度、績效管理與獎酬

協助企業設計兼具內部公平性與激勵性之職務薪資結構及績效制度,並檢視薪資架構之合理性與外部競爭性。規劃長短期多元組合之激勵制度,加強績效評核制度與獎酬制度間之連結,以達激勵員工之目的。

勞動法令規範諮詢服務

我們提供勞動相關法令、勞動契約及勞工退休金精算之諮詢服務,協助企業確保人力資源相關制度符合法令規範,並協助規劃員工管理規章制度及撰擬工作規則及聘雇契約,針對營業秘密保護機制、個資法令之遵循、勞資相關爭議提供專案規劃及諮詢之服務。

企業併購與整合

針對企業併購過程中衍生之人力資源議題提供諮詢,包括組織架構及人力資源配置之重整、員工安置、與工會溝通等,並協助企業因應合併後面臨之制度、業務及文化整合規劃議題,降低組織重整之衝擊。

其他人才與組織變革諮詢服務

中山普萊的其他服務範圍包括:

  • 人才管理與發展
  • 組織運作效能
  • 人力資本效能
  • 組織變革管理
  • 人員資遣離退
登入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