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法律暨行政救濟服務

中山普萊相信法律的力量可以解決您面對重大的挑戰並迎接未來。與我們合作不僅提供法律上專業建議,而是超越不確定性和風險進而發現新機會。累積將30年實務經驗,並在民國110年7月加入PrimeGlobal國際聯盟會員所後,我們藉由的全球影響力、台灣本地影響力和行業深度的力量規劃一條面向未來的成功之路。中山普萊能提供連接您在業務各個方面的互聯專業知識,其中包括:

租稅爭訟代理、租稅法令諮詢及其他行政救濟服務

我們的稅務專業團隊專精營利事業所得稅、綜合所得稅、營業稅、遺產及贈與稅法、土地稅法等,提供稅務救濟代理及諮詢服務、申請稅務解釋函令及交易風險評估分析。針對稅務協談、申請複查、訴願等稅務行政訴訟,以及針對稅捐稽徵法及商業會計法之稅務刑事訴訟,中山普萊亦提供相關之諮詢及並協助企業處理。

投資併購交易法律服務及公司證券法律服務

針對企業併購投資交易法規遵循、投資併購之規劃、法律盡職調查、交易風險之管理及契約之設計等,我們以專業團隊之形式提供全方位之財務、法律、稅務之方案。我們亦針對各類型企業所需之一般商業法律提供諮詢服務,包括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及公平交易法等。

資本市場相關法令諮詢服務

針對本國企業及外資來台上市櫃、台商赴香港、大陸及美國等海外上市及存託憑證等提供全方面之稅務與法律諮詢服務,協助客戶進入資本市場,善用籌資平台資源。

其他法律暨行政救濟服務

中山普萊的其他服務範圍:

  • 公司治理、風險及法令遵循
  • 國際稅務諮詢
  • 全球移轉訂價及反避稅

 

登入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