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山 About us
理念及願景

 

我們格外重視專業智識的專精、專業人才的培育,選擇與客戶一起成長。部份會計師兼具地政士、美國及大陸會計師資格,同時擁有法律專業知識,在您全球化、多角化的腳步下,本秉持「專業、主動、積極、熱忱」之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專業與及時的服務。並依照專業行為道德規範,以恪守誠信、卓越服務、同心協力堅持專業、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秉持成長及扶植企業的原則,堅持貫徹三大理念:

 

 

「智識」

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

我們擁有多位兼具大陸會計師資格之專業夥伴,同時擁有豐富的法律專業知識,堅持專業服務理念,將中山從過去傳統會計師業務,擴展為提供資本市場、投資併購、全球稅務治理與法令遵循、法律諮詢、家族企業傳承、企業跨國經營管理、企業轉型升級與組織變革、公司治理、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等相關諮詢服務的專業機構。

 

 

「誠實」

履行對客戶及報表使用者應盡的職責及信守彼此間的承諾

客戶對於中山相當的信任與期許,無論是維持傳統的財報簽證與稅務申報業務,或是擴展至財務及管理顧問服務提供全面的企業跨國投資規劃,輔導大型客戶提供公開發行、上市櫃服務以及法務暨行政救濟服務等。我們將依照專業行為道德規範,以恪守誠信、卓越服務、同心協力確實踐行自我管理。以誠信的行事態度達成您及企業對我們的專業期許以期達到最高的服務品質。

 

 

「學習」

我們永遠比您更重視您的事業

面對日新月異的財務及稅務環境,唯有保持對稅務專業知識的再提升,以及吸收新知的熱情與追求,才能持續的創造優勢,提升競爭力。這股熱情所帶來的力量,也將會為不同客戶群提供從策略到執行的整體解決方案及為企業投資人、主管機關和其他利害關係人做好企業財務報表的把關工作,使投資人與社會大眾安心信任企業所發布的財務報表,進而促進資本市場在多方互信的基礎上穩定發展。

 

 

 

 

登入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

302 Found

302

Found

The document has been temporarily moved.